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2022「總統教育獎」申請推薦案(生科院大學部截止申請日11/3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22

目的:為鼓勵能以順處逆,發揮人性積極面,力爭上游,出類拔萃,具表率作用之大專及中小學生,以彰顯國家對學生優良品德及特殊才能之重視。

對象:就讀國內公立與已立案私立學校並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110學年度在學學生。

名額:各院推薦1名參與校內評選

條件:受推薦人於逆境中,仍能奮發向上、樂觀進取,並具下列條件之一:

      一、發揮服務奉獻、孝行表現、友愛行為、體恤他人等情懷,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足堪楷模者。

      二、語言、藝術、薪傳技藝、技能、科學、科技、資訊、體育、創新研發或其他領域,具有特殊才能,出類拔萃者。

時間:請符合條件且有意申請的同學先行回信告知申請意願,並請於11月30日(星期二)下班前備齊以上文件及檢附相關佐證書面資料,送件至生二205系辦公室。

申請資料:

·受推薦人基本資料表 (Word檔)

·推薦資料表 (Word檔)

·PPT簡報 (自我簡介、申請項目具體事實、心路歷程、未來願望)

·相關佐證資料 (相關經歷趙面、作品、獎狀

校內遴選委員會

·暫定110/12/15(三)上午9:50於生輔組會議室召開 (如時間異動將另行通知)。

·請受推薦人到場進行5分鐘簡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