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簡介

為因應社會多元化潮流,並整合相關科系資源,以促進各學院間之交流合作,本校於97學年度成立生命科學院學士學程,99學年度更名為生命科學院學士班;112學年度因應醫學教育發展更名為生命科學暨醫學院學士班。入學學生可依據性向及志趣修習生命科學或醫學科學為第一專長核心課程,並同時修習其他學院學系之核心課程為第二專長,以具備跨領域、雙專長能力。在修畢規定之學分數後,可獲得本校依法授予「理學士」學位,並於證書上加註第一專長及第二專長。本班目標是培育具有紥實生命科學背景,並且具有國際觀的跨領域科技人才。

學業及生活輔導:

專人輔導:從大一開始,所有學生都依照性向及志趣由不同領域的教授輔導其生活與課業。 
出國進修:學生在大二及大三暑假,可協助安排前往世界一流大學作交換學生,以培養具國際觀及高創造力的雙主修跨領域科技人才。

生命科學院學士班 徐越明同學於IOH平台個人講座之經驗分享

img

IOH : Innovation Open House(開放個人經驗平台)

瀏覽數: